close

賀寶芙公司簡介

賀寶芙公司成立於1980年2月,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市創辦賀寶芙公司。賀寶芙的誕生源自於創辦人馬克.休斯先生個人的慘痛經驗。馬克的母親為了減重在37歲時因意外服藥過量而死亡。馬克當時只有18歲但是他立志尋求安全且均衡營養的食品並可以有效控制體重的方法。經過廣泛的開發與研究之後,馬克在1980年2月於美國加州洛杉磯市創辦賀寶芙公司。他創辦賀寶芙是為了要藉由精緻的草本營養產品協助人們體 重控制的同時也能改善健康狀況。
賀寶芙創立第一個月的銷售額是23000美元。第一年的年底就成長到200萬美元。1996年,業績超過10億美元, 2007年業績已突破35億的美元、5000萬的直銷商,並行銷到全球65個國家,遍及美洲、歐洲、非洲、及亞太地區,目前全球擁有超過二千五百萬名的直銷商
。 

                                                                                                 

賀寶芙創辦人 馬克 名言精選

我相信成功是從你為你的目標努力的那分鐘開始的。你今日可以成功的原因不是因為明日獲得的成果,而是為了實現夢想和達成你的個人目標所付諸的行動。
雖然成功顯現在你的行動當中,但是你選擇的行動方式也非常重要,所以你要決定什麼對你是有意義的.然後以誠信.正直、謙恭和最重要的也就是善意待人去追求它,我一直以他人應得的最高敬意來對待別人。不論某人的背景、職稱為何,他住在哪裡、他開什麼車.他受過多高或多低的教育、或者他們賺多少錢。這不是定義一個人的價值,真正定義他們價值的是地們的品格。
我對待每個人的態度都是一樣的,我把每個人都的價值,真正定義他們價值的是地們的品格。卓越,我就幫助他們踏上了成功的路途。除非你能夠教導別人達到同樣地成功,否則你永遠無法滿足於自己的成功。教導別人去行動就是教導別人築夢踏實。而且我們的夢想能夠把我們每個人都連結在一起。
當我十六歲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想要改變這個世界。我還不知道我要做什麼,也不知道我要怎麼樣達成這個目標,但是我決定要以一種正面積極的方式去影響別人的生活,因為個人生命當中的一場悲劇,我開始對營養充滿熱情。在1980年,我創立了賀寶芙國際公司,並且開始致力於在全世界傳播透過提昇營養來改善健康的訊息。我在開始這份事業的第一天並沒有把我想要傳遞的訊息帶到世界的各個角落,所以我第二天起床之後就繼續努力朝這個目標邁進。日復一日、週復一週、年復一年的辛勤努力、承諾與對夢想的投入終於讓我夢想成真,這使我感到非常地驕傲。十七年來我所做的每一分努力都是為了要幫助世人改善地們的生活。
當然,我也經歷過事業的高峰與低潮,但是我學習到要同等珍惜順利和艱困的時刻,因為這兩種情況都讓我有機會可以去做更好、更棒的事情。不論我面前的挑戰有多艱難,我從來沒有想過放棄,這也是個人能成功最重要的一個因素。所以你要堅持下去,再接再勵,絕不放棄,努力度過難關。如果你這麼做了,你將能夠完全了解成功真諦。

賀寶芙產品起源
馬克休斯先生在26年前成立賀寶芙公司,他到中國大陸與草本專家學習,因此他能夠盡其所能的研發出最具效力的產品。 他知道這是唯一可以確保高品質產品的方式:事實上,這已經幫助賀寶芙公司奠定今日在市場上位居於領導者地位的基礎。
我們堅持產品的品質且經常與我們的客戶意見中提供寶貴的訊息。藉此交流,我們提供高品質的產品以滿足現金顧客的需求 且提供最天然純淨的營養產品給顧客。

為什麼您要選擇賀寶芙?
  1. 卓越的科技:
    賀寶芙醫學諮詢委員會是由許多的科學家及營養學家所組成的,以專業的知識確保我們的產品符合並超越營養食品的最高標準。
  2. 自然與科技的超高結合:
    賀寶芙以尖端科技萃取大自然精華,生產出一系列有助於均衡營養,促進健康的獨特產品。
  3. 天然草本精華:
    賀寶芙秉持一貫信念,深入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採擷最優質的草本精華來研發製造產品。
  4. 優質保證:
    賀寶芙持續不斷的研究發展,創造出突破性的新產品且產品均符合當地的法令規定。
  5. 三十天內滿意:
    保證客戶的滿意是我們首要的目的,因此賀寶芙提供給顧客三十天內的滿意保證。
  6. 賀寶芙科學醫學諮詢委員會:
    賀寶芙醫學諮詢委員會是由多位令人尊崇的科學家、醫師及營養師組成。負責賀寶芙新產品的研發並改進新產品及現有產品的配方,積極尋找有益身體營養的成分等……由於科學醫學諮詢委員會擁有產品的專業知識及豐富的經驗,因此賀寶芙在業界中一直被肯定為營養食品科技的領導者。
  7. 符合法令規定:
    賀寶芙的所有產品均符合當地法令的規定並確保產品的安全及效果。您的顧客可以非常安全的使用本公司所有產品,因這些產品已經過全世界70個國家無數顧客使用及信任。
  8. 定期的臨床實驗追蹤:
    賀寶芙定期會做臨床實驗追蹤,以證明體重管理產品的安全及效力。這些追蹤幫助我們確保產品的效用。已有無數的顧客使用賀寶芙體重管理計畫且成功的達到理想的體重,增加活力及擁有新生活。請放心任何好事情在賀寶芙都有可能發生的!

賀寶芙公司股價查詢
2004年賀寶芙在美國NYSE(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當時以美元上市,HBL現在股價查詢: http://tw.stock.yahoo.com/us/q?stock_id=hlf 

賀寶芙專家團隊
馬克‧休斯細胞暨微量分子研究室
為了進一步實現賀寶芙創辦人馬克‧休斯對投入科學研究的承諾,賀寶芙於加州洛杉磯大學分校成立馬克‧休斯細胞暨微量分子研究室, 這個實驗室是聲譽卓著的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人類營養中心的一部份,並尤其醫學與供衛係教授Havid Heber 博士領導。
賀寶芙的科學事務小組在與醫學與科學諮商之下,為與營養內容和製造品質相關之產品設定了嚴格的標準。所有達到這些標準的產品 才會獲的認證。


賀寶芙科學及醫學諮詢委員會
Louis Ignarro 醫學博士
1998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
賀寶芙科學諮詢委員會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學院藥理學教授
紐澳良杜蘭大學醫學院藥理學教授
美國國家科學院及藝術學院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auxj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